廉政建设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64发布时间:2017-03-06

3月1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宜春学院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委员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研究讨论2017年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及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审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分工。纪委书记彭外生对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还审议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结果及表彰决定。

会上,与会人员就审议内容结合自身领域及有关问题提出见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