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50发布时间:2017-03-06

本站讯(实习记者刘海兰)3月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学校党委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团委、学生工作部、人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分工、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关于在全校开展干部作风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校党委反腐协调小组的通知》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及表彰决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