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我校隆重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60发布时间:2016-12-26

1019日上午,宜春学院2016年人才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李雪南作“凝聚英才辈出人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主题报告。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胡国瑞、龙进、彭外生、曾晓春、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校教授、博士,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李雪南作主题报告


胡国瑞主持会议

龙进解读实施办法


     李雪南总结了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根据人才市场的现状,参照省内同类院校的做法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李雪南提出我校的人才措施应遵循“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下定决心、勇往直前”的原则,顺时而为,顺势而为,全力以赴打好人才引进工作攻坚战,做出人才工作的最大效果。李雪南指出,为推动学校人才工作的内涵发展,我校人才工作的战略方向与工作重点一是着力于转变人才工作的思想,通过人才的输入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二是着力于增强“人才是发展关键”的竞争意识,加强特色人才观念教育,选拔有特色的人才;三是着力于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的机制,以达到人才结构的合理优化;四是着力于人才措施的跟进实施,保障人才工作的延续性。

     会上,副校长龙进就人才工作若干条及“5123”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经管学院院长胡林龙、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体育学院院长谢军结合本院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上午的大会结束后,大家结合校长工作报告及大会下发的有关文件分10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学校人才队伍的建设进行了理性思考与客观探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