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36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并做第一讲。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并授课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忠主持开班式,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卫林做开班动员,并提出了培训和纪律的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以《提高政治站位 突出工作重点 切实履行职责 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题进行了授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自觉性和的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贯彻好《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胡国瑞最后指出,当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必须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学校希望各级党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强烈的党性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及使命感,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当前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