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建

校领导看望我校支教学生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5发布时间:2018-03-17

本站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 高以峰)31516日,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余新卫在校团委副书记王璜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音体美大学生支教受援学校宜春袁州水江小洞小学宜春袁州楠木荷溪小学新余分宜杨桥新楼小学新余分宜新祉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在这里支教的我校大学生。

15日下午,肖华茵一行在小洞小学现场观摩了音乐、美术课教学,并聆听了音舞学院学生马阳为小洞小学所作曲的校歌——《铭记·成长》,还前往支教教师宿舍,与支教学生交流。

在荷溪小学,肖华茵一行来到教师宿舍,看到宿舍里干净整洁,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肖华茵感到十分高兴,勉励支教学生克服困难,扎根农村,展现新时代宜春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16日上午,余新卫一行来到新余分宜杨桥新楼小学、新余分宜新祉中心学校,与支教学生交流。余新卫高度肯定大家在支教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支教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