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团95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09

本站讯(记者:陈威 学生记者:吴娇 吴建兴 张斌 沈慧芬 学生播音员:寇明东)5月3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团95周年合唱比赛。团市委副书记胡玲、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胡玲宣读了2016年度宜春学院共青团工作市级以上荣誉表彰名单;副校长余新卫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国家奖学金名单。与会领导们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数计学院陈礼刚老师,优秀团员代表、文传学院张予雯同学分别发言。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代表学校,向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五四运动”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更是一种崇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五四精神的内核必将与时俱进,历久弥新。

随后,庆祝建团95周年合唱比赛拉开序幕,我校团学干部代表为大家带来了配乐诗朗诵《守望青春》。14个教学院的参赛队伍依次登场,用嘹亮的歌声演绎了《龙的传人》、《我的祖国》、《黄水谣》、《五月的花海》、《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光荣与梦想》、《中国之最》等歌曲,并融合了舞蹈、茶艺等表演形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代表队、生科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理工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书法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