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17年教职工福利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YCYG-YC-2017004 )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04

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宜春学院的委托,就其2017年教职工福利采购项目 采取邀请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福利明细

数量

单位

每套券内金额

预算

技术参数及规格

备注

1

慰问品

大米

数量以1400套为参考,按实际人数为准

 

 

最少不低于500元

140万

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

中标后由采购人组织相关人员选货

2

牛奶

3

洗衣液

4

卫生纸

注:此次采购为两次节日慰问品。

 2、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工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提供的营业执照需具有本项目制造或经营范围;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包含所投产品的生产或销售;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为保证质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标书发售地点:邀请招标授权人于开标前到(招标公司)登记将有关信息(投标人的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招标文件编号、项目名称等)传真至(招标公司)进行登记,否则恕不以书面、电话、电传等方式直接告知招标文件的修改、补充等相关事宜。投标人必须于 20170510前缴纳报名费,否则,招标代理方有权拒绝未交报名费的投标人投标。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购买邀请招标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

1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7年05月11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宜春学院资产处会议室。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

6、响应时间: 2017年05月11日上午10:00时。

    7、购买了邀请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响应的,请在邀请招标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山中路42号(审计局大院内)

开标地点宜春学院资产处会议室

8投标保证金:28000元。报名截止当天的下午4点前到账.须采用现金方式。

招标机构名称: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山中路42号(审计局大院内)

人:罗觅婷 张苗苗

话:13006273176   18270566606

传真:0795-7205098

 

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