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节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6-06-29

周一:于一周之夕始,与众共知天下事。《暮晓风云》网罗热点新闻,分享犀利评论。世界这么大,我们陪你一起看看。 

周二:《午后以前》是一档生活、情感、心情的节目。在这里我们帮你解决生活上的烦恼,分享你的情感故事,一起感受你的心情,体味不同的感情人生。

周三:体育是最美的声音,运动是必备的良药,这里是《竞技之声》。我们带你从不一样的角度听生活,走进竞技的世界。

周四:我们是专业的电影吐槽大师,是你身边的潮流电影管家。工作生活疲惫之余,每周四让我们带你畅爽地体验电影原声,这里是《耳畔光影》。

周五:追寻流行的音乐步伐,怀念永恒的历史金曲,网罗最新的音乐资讯,尽在周五《音乐荷尔蒙》

周六:《SAT Magic》英文节目,不仅能够带给你全新的视角感受,了解最新资讯、感受最美英文,更能让你打开眼界看世界。

周日:网罗新鲜奇葩事,扒一扒明星背后的故事。《娱你乐生活》给你奉上最精彩的娱乐大餐。因为只做娱乐,所以我们更专业。

网编:网络节目《有声之年》,推荐最新的、小众的、流行的音乐,总有一首,是你所爱;《看侃》,观时事新闻,侃犀利观点,世界欠我们一个调戏。

正午快报:全面的视角,专业的高度,权威的发布,每天我们为你梳理最炙手的新闻资讯,为你打造最丰盛的听觉盛宴,汲取百家精华,纵览天下新闻,尽在《正午快报》。

(责编: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