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宜春学院开营
中国网 2019-07-08 13:54

7月6日,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宜春学院开营。摄影 袁璐

7月6日上午,江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我省宜春学院正式开营。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江西省青少年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宜春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志平,江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徐鹰,专家组组长种金洛等和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近800人参加此开营仪式,启动仪式由余新卫主持。

李雪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宜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各类体育竞赛开展活跃。以足球运动发展为例,学校现有3片11人制足球场,江西省E级教练员讲师、D级教练员、国家级足球裁判、一级裁判10余名教师,4支足球专选队、80余名足球专选学生。李雪南指出,本次全省足球夏令营活动走进宜春学院,是对我校足球事业发展的肯定与鞭策,有效推进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并预祝此次全省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屠栋良、营员代表程友旺分别上台宣誓。

陈新在启动仪式上指出,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是中国足球发展的灵魂所在,发展校园足球是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有效抓手,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借本次活动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在比赛中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宣布开营。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为此次夏令营活动开球。(通讯员 袁璐 胡键)

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宣布开营。

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南致辞。摄影 袁璐

江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新讲话。摄影 袁璐

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开幕式。摄影 袁璐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为此次夏令营开球。摄影 袁璐

夏令营比赛瞬间。摄影 袁璐

夏令营期间组织学员参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摄影 袁璐

查看原地址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