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翩江同志当选“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大使”

发布时间:2018-12-07

本站讯(后勤基建处 供稿)由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西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大使”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由宜春市推荐的我校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李翩江同志,经过地市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现场比赛、专家综合评审等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在一百余名参评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综合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顺利当选“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大使”。我校也是全省唯一入选的高校。

评比现场

该活动以“美丽江西 从我做起”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大使”的推荐、评选、推广,进一步扩大公共机构节能的示范影响,带动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新风尚。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11日正式启动,在各地市、省直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海选出30位选手进行了历时60天的票选宣传活动。11月22日,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大使现场评比与专家综合评审在江西省行政中心举行。李翩江同志结合宜春市政府、学校和个人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例子,讲述了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模范遵守公共机构节能法规、积极践行并大力宣传推广绿色发展和节能环保行动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感受,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以综合评审第三名的成绩,成功当选“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