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音乐专业毕业生赴宜春市宜阳学校开展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万海燕 胡依雯)11月21日下午,为顺利开展音乐舞蹈学院15级音乐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该院于艺术楼2103教室举行了15级实习动员大会。该院副院长刘培发、教务科负责人欧阳兆利及15级29位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刘培发向大家介绍了实习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实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还对接下来的实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实习岗位上能展现出良好精神面貌。

11月26日,刘培发陪同该院29名15级音乐专业毕业生来到宜阳学校,与其学校领导接洽实习事宜。

会上,宜阳学校教务主任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实习生安排带队老师,对各项实习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职责,为实习生提供充分实践学习的平台。此外,还就学校规章制度、作息时间等学校常规事务作了简单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宜阳学校的了解。

音舞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实习工作,此次15级动员大会及实习事宜接洽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帮助实习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