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拍摄 视频新闻中心全体 学生编辑 张卓群 学生播音员 张垒 责编 陈威)11月7日上午,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在大田径场隆重开幕。宜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丹和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由副校长余新卫主持。

伴随着轻快的《旧友进行曲》,在国旗队、会旗队的带领下,21支各具特色的代表方队身穿整齐的服装,迈着坚定的步伐入场,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展示了宜春学院师生的热情与活力,绘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对国旗行注目礼。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后,李雪南宣布运动会开幕。

文体表演在体育学院舞龙队的“盛世龙腾”中开场。长龙上下翻腾,气势磅礴,象征着全校师生共筑强校梦的美好愿景。由各教学院1500名同学组成的广播体操表演队,用整齐划一、娴熟流畅的动作,展示出健康向上的姿态;“律动青春”环节则融合了啦啦操、现代舞和拉丁舞,300多名表演者还共同摆出了“YCU”和“60”的图案,庆祝母校六十华诞。

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从11月7日持续到9日,共有1376名师生参与到22个集体和个人项目的比拼中。经过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五人打破了五项校运会记录。同时,在往年已有项目的基础上,本届运动会还新增加了毛毛虫竞速和提桶竞远两个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的新项目。

11月9日下午,运动会圆满落幕,裁判长邹利江宣读了团体成绩及获奖名单。副校长曾晓春致闭幕辞,与会校领导们为获得团体总分、体育道德风尚奖、青年志愿者风尚奖、新闻报道优胜单位、2018年学生广播体操比赛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最后,李雪南宣布第十九届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