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为切实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执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个人自学和学校集中统一辅导的基础上,11月14日下午,全校任实职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268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纪委书记张梅在纪检监察处、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巡考,并询问了考务安排和考风考纪情况。


此次《条例》知识测试为闭卷考试,时长100分钟,由纪检监察处、组织部干部共同监考,试卷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等多种题型,全面考核党员干部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知识测试内容广泛、重点突出、题型多样、形式灵活,进一步增强了宜春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条例》的主动性,确实起到了督促检查巩固提高的效果,今后还要继续加强《条例》等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做到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真正使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前,学校先后下发了《关于在全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讲、考活动的通知》(宜学院纪字〔2018〕6号)和《关于在全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讲、考活动的补充通知》,全校党员干部纷纷自觉加入到了学、讲、考活动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