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斌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站讯(发展规划处 供稿)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以下简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博士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一同参与了调研会。

彭智处长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机构设置改革等多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明斌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发展规划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意义重大,勉励大家要化压力为动力,竭尽全力、尽职履责,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会上,他就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他对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政策研究,及时更新理论知识储备,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二是要加强调研,多“走出去”, 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站在学校整体高度,结合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