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黄远望 许虎文)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10日,化生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60余家公司企业应邀来校现场招聘毕业生,该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书记王俊峰及学工口相关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到现场指导协调工作,该院2019届毕业生300余人踊跃参加了现场应聘,大三学生现场观摩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与大三学子们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中。当天上午,毕业生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等应聘材料,早早的有序来到会场,积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向用人单位的招聘专员进行咨询面谈,招聘专员则热情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招聘岗位和条件、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下午,部分企业还在二教楼教室专门举行了小范围的宣讲会和岗位应聘面试。通过双方面谈交流和双向选择,有百余名毕业生初步确定了自己的实习和就业去向。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的参会企业大多是与该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公司企业,共提供涉及化学化工、医药健康、食品、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岗位近千个,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充分的就业选择机会。

化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精心做好会前各项筹备工作,对毕业班同学专门进行了就业指导培训和动员,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动员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由于宣传和组织到位,现场服务周到,使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场招聘单位也对该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校方的热情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成功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