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2

本站讯 日前,从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第六次学术会议上获悉,宜春学院再次获得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3年获此殊荣。

多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我校信息化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发展与引领创新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教学服务的技术保障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服务。

2018年,为进一步规范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制定并完善了《宜春学院信息化建设实施意见》、《宜春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宜春学院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完成部分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定级备案工作。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人事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本科生离校管理系统、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和校友管理系统即将投入使用。大力筹措社会资金投入信息化建设,改善我校数字化教育教学环境,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模式,不断提高我校智能信息化管理水平。




实习编辑: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