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运会】宜春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9

本站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 高以峰 学生记者 梁雯琳 彭美玲 潘微 马宇思 刘赛)11月9日下午,历时三天的宜春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宜春学院第十九届校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蒋钰、余新卫、邱家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等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全体运动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闭幕式。余新卫主持闭幕式。

李雪南宣布第十九届校运会闭幕

曾晓春致辞

余新卫主持闭幕式

本届校运会总裁判长邹利江宣布了运动会团体成绩及其他获奖名单。

曾晓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本届校运会组委会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投入运动会的广大师生表示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本届校运会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学校的体育工作、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全校师生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为幸福人生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同时,他也希望大家把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去,为共同打造有宜春学院特色的全民健身校园文化而努力!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以上组图为获奖团体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校运会期间,共有1376名师生直接参与了17个集体和个人项目的激烈比拼,其中有五人打破了五项校运会记录,分别是,音舞学院的韦飘飘同学在普通女子组跳高项目中以1.39m打破了2009年11月创下的1.38m的记录;17运训2班赵帅轩同学在专业男子100m项目中,以10秒8打破2012年11月创下的10秒9的记录;17运训1班范围在专业男子组三级跳中,以14米49打破2006年11月创下的14米11的记录;理工学院杨紫珍在普通女子组100米项目中,以13秒打破2009年11月创下的13秒2的记录;17运训2班郑非凡在专业男子组跳高项目中,以2米打破2011年8月创下的1米94的记录。

图为部分比赛精彩瞬间

在校运会开幕式期间举行的表演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感,这些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文化及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在本届校运会期间,校园媒体还积极利用自身优势营造良好的校运会氛围,宜春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联动14个教学院打造“线上校运会”让校运会“更好看、更好听、更好玩”:官方抖音话题目前已突破780000阅读,数计学院、经管学院、生科学院都有点赞“爆款”短视频产生,进一步活跃校运会氛围;传统新媒体产品“睛彩校运”进入第三年,推文质量和形式不断推陈出新,霸屏学院人朋友圈。视频新闻中心拍摄校运会素材近260分钟,定格诸多校运会精彩瞬间,校学生记者团、校广播站在校运会现场开设直播台,通过不同形式对校运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抖音短视频拍摄

照片拍摄

同学们通过新媒体查看赛事动态




附:本届运动会团体成绩及获奖单位名称:

2018年学生气排球联赛女子组前六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理工学院

医学院


2018年学生气排球男子组前六名奖: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政法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理工学院


2018年学生广播体操比赛获奖单位:

特等奖体育学院

一等奖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政法学院医学院

三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青年志愿者风尚奖

宜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宣传报道优胜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体育学院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政法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美容医院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体育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专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奖

17级体育教育1班

18级体育教育2班

18级体育教育1班

17级体育教育2班

17级运动训练2班

18级运动训练1班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普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