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知识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巫娜)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安排,结合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11月7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知识培训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副院长高芸主持,党委副书记袁群、学工科副科长苏峰、专职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袁群首先介绍了学校以及外国语学院在预评估期间针对老师和学生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强调,必须加强师生对该工作的认识,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确保每位师生熟悉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随后,副院长高芸就评估常识、校史校情、评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指导。同时要求各班班主任对我校及外国语学院的具体评估知识有熟练了解,并召开班会,将评建工作的具体细则以及注意事项传达给学生。她强调,各位师生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振奋精神,全情投入,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评价指标体系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审核评估。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召开了评建知识主题班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


审核:黄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