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运会】体育学院召开第十九届校运会裁判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陈馨 钟榕 赖凤腾 廖江)为了贯彻严肃认真、公平准确,谦虚谨慎,团队协作的十六字方针,确保宜春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裁判员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裁判员培训会。

邹利江裁判长讲话

邓卫红副院长讲话

会上,校运会总裁判长邹利江教授就裁判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裁判员的职责和纪律,要求各裁判员听从裁判长的指挥,认真细致做好裁判工作,同时做好安全工作。此外,他还提出了严格的执裁要求和标准。体育学院副院长邓卫红教授发表讲话,强调身为裁判员要诚实守信和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会议结束后,各裁判小组在项目主裁判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裁判规则学习,并且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裁判员在田径场进行了实习,确保裁判工作顺利进行,为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条件。

裁判员老师自由学习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