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7

本站讯 11月5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宜春学院正厅级干部肖华茵一同参与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主持。

会上,李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报告中刘奇书记以“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深刻阐释了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的好地方;他以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推进我省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几点考虑;并向全省青年学生提出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殷切希望。参会同志深入领会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宜春学院及个人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发言,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容错免责机制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最后,李剑同志按照《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对本支部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接下来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