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宜春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1-01


原始链接:http://www.jxetv.com/contents/12/22149.html

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链接:http://t.cn/EwqqlBF

日前,宜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经验总结大会。

宜春学院始于1958年成立的宜春大学。2000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原宜春师专、宜春医专、宜春农专、宜春职工业余大学合并升格为本科高校。60年来,宜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10万余名毕业生。目前,学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余人,设有18个教学院、74个本科专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院士工作站(点)2个,形成了以教育学、医学、农学为主,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

宜春学院优秀校友代表、中科院院士陈仙辉,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分别致辞。

当天,宜春学院还举行了师生摄影作品展、院士科普讲座、校友奖学金、奖励金设立、颁发仪式,庆祝建校60周年师生汇报演出等活动。

(通讯员: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