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卓群 叶琦 吴倩 任建东 沈慧芬 漆子龙 姚艺伟 陈鹃 徐翔翔 蔡正航 学生播音员 程箫  编辑 陈威)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办学经验总结大会。

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仙辉;宜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鉴武;部分离退休领导、社会各界代表、兄弟院校领导、各地校友代表近5000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大会,并宣读了海内外发来的贺词、贺信、贺电。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专题宣传片。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致辞中回顾了宜春学院成立的历史及60年来的办学历程。他说,学校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着力推进大学本科教育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着力打造宜春学院事业发展的“升级版”。

兄弟院校代表、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代表南昌大学党委、行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宜春学院与南昌大学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密切合作。

我校教师代表何凌风教授回顾了在宜春学院求学、从教的经历。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母校的信任与栽培。

校友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仙辉教授对母校六十华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在母校的坚实学习,为后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自己愿意尽绵薄之力助推母校的发展。

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在讲话中指出,宜春学院建校60 周年来,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宜春学院发展。

当天,学校还举行了师生摄影作品展、校友陈仙辉院士科普讲座、校友赵伟平奖学金颁奖大会、浙江校友会“教师创新创业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颁奖典礼、庆祝建校60周年师生汇报演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