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华南区办公室成立暨“一带一路”交流生项目基地院校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9

928日下午,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华南区办公室成立暨“一带一路”交流生项目基地院校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中国区代表姜忠歧、广东金广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吴伟、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华南区办公室负责人段方,以及来自湖南、江西两省近二十所高校国际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詹婷、合作办学科干事左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仪式正式开始,广东金广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吴伟致欢迎词;随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中国区代表姜忠歧就马来西亚城市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接下来举行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带一路”交流生项目基地院校授牌仪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詹婷代表我校接受了基地院校牌匾,并作为基地院校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授牌仪式后还举行了新合作院校现场签约与换约、华南区长沙办公室授牌仪式、提问与自由沟通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