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暨评建知识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本站讯(学生记者 曾万生 高瑞金)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9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同学进行评建动员与学习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玮、学工科副科长黎轶、团总支副书记郭静、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在校学生。大会由黎轶主持。

会上,黎轶首先公布了学校接受预评估的时间是2018年10月8—12日,正式评估时间是12月3日—6日。介绍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将对学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强化办学特色,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班主任和同学们要引起高度重视。

随后,黎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知识学习手册(学生篇)》,对相关知识要点进行了解读与强调。

最后,周玮作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到了学生是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全体体院学子应该以主人翁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本次评建工作当中,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