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1

本站讯(实习记者张昊)9月21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副主委肖礼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梅光泉在办公楼接待室热情会见了李华栋一行,李雪南简单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随后,在李雪南等人的陪同下,李华栋一行先后来到沁湖、食堂、尚能众创空间等地进行走访调研。李雪南边走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就餐环境、大学生创业等相关情况。调研过程中,李华栋对学校长期以来在校园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实地调研结束后,李华栋一行来到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与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梅光泉主持,统战部部长晏红洁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华栋从社员的思想认识、社员数量、年龄及从事的具体工作,参政议政的活动形式,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培训等方面对我校九三学社发展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会社员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围绕“个人在成长成才方面有什么需求”“对学校发展有什么建议”“对社省委、社市委工作有什么提议”三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李华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我校社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对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创新基层组织建设,在了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方法,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不断为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作为参政党,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加强本专业的学习为更好的服务社会作贡献。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教学生知识、更要教学生学习的方法,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四是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组织的活动,通过外出学习、调研等形式拓展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