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军训】化生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军训现场进行督训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21

(化生学院学生记者袁堃 黄远望)9月20日,化生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已进入第八天。为深入了解新生军训情况,鼓舞士气,9月20日上午,该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学工科、团总支负责人等一行,来到军训场地进行督训指导。

院领导首先来到各军训方阵现场察看了同学们的训练情况,看到同学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头顶烈日刻苦训练、军姿动作整齐划一的场景,对一周以来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对承担军训任务的武警教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在军训休息的间隙,院领导与军训教官和参训的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军训进展情况及训练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院党委书记黄良辉还对参加军训会操方阵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动员,鼓励同学们发扬吃苦精神,刻苦训练,练出意志品质,练出精神面貌,以优异的会操成绩为学院争光出彩。

院领导亲临军训场地督训,极大地鼓舞了新生军训的士气,对于调动同学们的参训积极性,磨练意志品质,强化组织纪律,提高军训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训练成绩,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黄良辉

编辑: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