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军训】副校长梅光泉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及走访慰问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8-09-2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宗萍 孙丹 梁霜2018年9月20日下午,副校长梅光泉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坤一行的陪同下对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调研。

首先,副校长梅光泉听取了院领导关于外国语学院教学、师资、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加强教学创新和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要大力鼓励和支持学生创新创业;要科学化管理学生,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之后他参观了该院的文化墙,并鼓励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调研指导工作完成后,梅光泉一行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教官和新生,了解军训情况。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了领导的视察,并进行了军训成果表演展示。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声洪亮有力,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梅光泉对学生们的军训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校领导指导调研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后续相关工作与开展与深化,同时,对新生的慰问视察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士气,为新生迈好大学第一步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


审核:黄大杰

编辑: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