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结束 我校体育学院学生程灵芝荣获两金一银

发布时间:2018-09-21

本站讯(学生记者 钟登杰)9月13日至16日,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山东临沂沂河举行,宜春学院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班程灵芝代表江西参加了女子单人划艇200米、500米及1000米的比赛,并获得了女子单人划艇200米第一名、500米第一名、1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江西争得了光,为宜春学院争得了荣誉。

据悉,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皮划艇(静水)运动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涵盖男子皮艇、男子划艇、女子皮艇、女子划艇、越野滑雪(滑轮)、四人接力赛以及团体积分赛七个竞赛大项,并且分单人、团队、跨界、混合等多种竞技方式,吸引了全国各省市逾 700名高水平运动员参加。

据宜春学院体育学院刘显东老师介绍,程灵芝同学非常能吃苦,训练态度积极,爱动脑筋,2017年12月,因个人综合成绩突出,她被入选划艇国家集训队。在上半年举行的2018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上,程灵芝一举包揽跨界女子单人划艇200米、500米、1000米及三项全能共4枚金牌。此前,程灵芝在白俄罗斯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训练, 10月中旬,她将参加国家队集训和选拔,为明年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做好充足准备。

程灵芝200米成绩单:排名第一

程灵芝500米成绩单:排名第一

程灵芝1000米成绩单: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