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干部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2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徐璐艳 陶志群)9月19日下午,化生学院召开干部教师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副院长熊知行及全体干部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黄良辉主持。

黄良辉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良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几个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黄良辉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的新理念新思想,珍爱教师这份职业,执着于教书育人,奉献于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黄良辉

编辑:甘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