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晨林)9月19日下午,医学院优秀校友熊小伟应邀回到学校在逸夫楼N401举行了考研交流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优秀校友熊小伟出席交流会,17、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刘斌主持。

杨健详细介绍了优秀校友熊小伟的情况,并告诉学生们要珍惜这次交流的机会,多向熊小伟讨教考研的相关事宜。

随后,熊小伟分享了他的考研心得,他说医学的前景是充满潜力和机会的,但要想在医学这条道路上走好走远,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天道酬勤的刻苦努力。当然,明确好自己的考研方向是至关重要的,不能向无头苍蝇一样乱冲。在考研过程中,既要夯实专业知识的学习,也要注意关心时政,尤其要注意英语的学习。

同学们认真虚心的听取了优秀校友熊小伟的分享,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研交流会受益匪浅,使自己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方向,认识到了学习更多的在于平时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