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9月14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

张海帆传达了9月14日上午召开的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迎接2018年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巡察调研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守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张海帆对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阵地,做好平台建设与管理。

会议还就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