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60华诞】迎母校六十华诞宜春学院北京校友发展论坛暨2018联谊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本站讯(校友办供稿)九月的京城秋高气爽,天高云淡。2018年9月16日下午,迎母校六十华诞宜春学院北京校友发展论坛暨2018联谊会在北京举行。宜春学院副校长梅光泉出席论坛并讲话。宜春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宋晓刚及江西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江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宜春学院校友办、经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医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与北京校友一起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大计。

副校长梅光泉讲话

首先,宜春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熊猫金控创始人赵伟平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感谢母校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指导。希望北京校友心怀母校,情系校友,抱团发展,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用实际行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母校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宜春市政府驻京办主任宋晓刚致辞

宜春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宜春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致辞

江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忠华致辞


北京校友会会长赵伟平致辞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汇报北京校友会工作

宜春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宋晓刚,宜春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宜春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红伟,江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北京外国语大学工程中心高级工程师张忠华,江西财经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彭湘民分别致辞,共祝大会顺利召开,希望与北京校友加强合作,群策群力,融合资源,共同发展,为家乡以及江西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努德校友与大家分享创业心路

潘二如校友与大家分享自己成长历程

袁斌校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随后,97级商务英语专业校友、北京必得客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陈努德,89级数学专业校友、中国知名书画家、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驻校艺术家潘二如,08级体育专业校友、北京市源视影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斌等3位校友,围绕“个人成长与创新创业”这一主题,分享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及职业发展感悟心得,给人启迪与感动。

会上,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梅郎还汇报了北京校友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财务情况。接着举行了宜春学院北京校友林认捐启动仪式,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毛礼贵向与会校友关于开展“北京校友林”认捐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号召北京校友积极响北京校友林建设活动倡议,希望大家在母校种下一颗树,留下百年情,助力母校校园建设发展。

最后,梅光泉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本次论坛活动成功举办,感谢北京校友会会议筹备组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广大在京校友勤劳刻苦,敢闯敢干,勇于拚搏,勇于创新创业,为北京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与自豪。同时他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六十华诞庆典的筹备工作及相关活动情况,诚挚邀请全体校友在金秋十月回家,参加母校六十华诞各项庆祝活动,母校将张开双臂欢迎全体校友。

北京校友林认捐启动

论坛结束后,还开展了北京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们载歌载舞,集体共祝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在京期间,梅光泉一行专程到宜春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拜访了宋晓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