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本站讯(纪检监察处供稿)9月10日上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宜春学院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梅同志传达并带领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设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精神,接着涂以辉同志解读并带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还审定了相关人员纪律审查处分决定。

会议最后,张梅同志对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巡察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把控、扶贫领域监督、标准谈话室建设、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做了强调并对校纪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为学校的正确方向保驾护航;三要聚焦主业主责,抓好执纪监督,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