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立木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5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胡薇薇 郑婕仪 朱致洁 肖葵 学生播音员 程箫)9月12日上午,日本京进株式会社董事长立木贞昭、第三营业部本部长上坊孝次一行四人来到我校,为获得2018年立木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副校长蒋钰在会客室热情欢迎了到访的客人。

在办公楼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医学院院长彭少君宣读了获奖名单,立木贞昭先生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2016级护理本科一班的梁泽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蒋钰代表学校向立木贞昭先生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立木贞昭先生的善举,常修奉献之心,感恩社会,服务社会;要勤奋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成为合格的护理人才;要争当文化传播的使者,积极投身到国际文化交流的事业中去。

随后,立木贞昭作了题为“人生心得”的演讲,他介绍了京进教育集团从创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并详细描述了自己的人生信条和奋斗经历。

京进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刘锋为师生们介绍了中国护士赴日实习项目的情况。

立木奖学金每年为100名中国优秀大学生和研究生提供奖励。自2013年我校与日本京进株式会社开展合作以来,立木贞昭先生已经连续五年来我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