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宜春学院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我校举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宜春学院宣讲会

912日下午3点,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宜春学院宣讲会,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江西考试中心陈璐老师、何国磊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老师等出席了宣讲会,文传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左老师向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出席宣讲会的嘉宾;接着,陈璐老师从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介绍、如何准备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汉语志愿者选派情况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并就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面试环节进行了现场解读,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面试环节的各项细节问题。宣讲结束后,陈璐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日后准备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