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大学生“三下乡” 在实践中挥洒青春

发布时间:2018-07-16

原始链接:http://www.jxetv.com/contents/12/21441.html

微信链接:http://t.cn/RgiiY9A

暑假期间,赣南医学院、宜春学院、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等高校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进社区、下乡村,开展科技支农、教育帮扶、医疗卫生、红色之旅等活动,用爱心、知识和汗水,谱写青春的华章。

其中,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开展医疗卫生精准扶贫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当地村民提供义诊服务,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对斜溪村村民健康状况进行调研,向当地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送去学习用品和贴心问候,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奋斗。服务队队员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大学生党员与共青团员对社会贫困人群的关注与支持,为精准扶贫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讯员 陈威 学生通讯员 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