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同今年受到党内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集中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18-07-16

本站讯 2018年7月16日,根据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杨健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同该总支今年受到校党委表彰的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杨健对受到党内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党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受表彰的对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权威;希望受表彰的对象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廉洁自律,努力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谈心谈话结束后,杨健为受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