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花样跳绳队在“雄炜杯”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中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彭美玲 王颖)7月10日—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共同承办的“雄炜杯”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在广州花都顺利举行。宜春学院花样跳绳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金六银四铜、10项比赛进入全国前八的好成绩,郭文吉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82支代表队,共842名运动员参赛。我校花样跳绳代表队派出8名运动员(三男五女)参加本次比赛,这是我校跳绳代表队首次进入全国跳绳总决赛。代表队与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福州大学等17所高校队伍分组竞技、切磋交流。在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作风,充分发挥平时训练的水平,在3分钟单摇跳、4*30秒单摇接力、三人交互绳花样自选中级项目上斩获金牌。

通过比赛切磋和技术交流,我校花样跳绳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技能,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花样跳绳项目上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