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校长陈雨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6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7月13日下午,景德镇学院校长陈雨前一行八人来到我校,就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长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邱家明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陈雨前一行。我校党政办主任姚晓龙主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雪南致辞,欢迎陈雨前一行前来我校传经送宝,并对我校目前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宜春学院和景德镇学院是兄弟院校,在学校建设上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实现互利共赢。李明斌就如何突出学校特色、提升学校内涵、落实本科教学评估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向景德镇学院取经,希望能够更好的推动学校发展。邱家明围绕紧抓内涵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突出教学特色、规范学风考风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介绍。

景德镇学院校长陈雨前感谢我校领导及各部门同志的精彩分享。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获得了很多有效的方式方法,为接下来更好的建设景德镇学院提供了新的思路。

随后,我校参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对资产管理、发展规划、后勤基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