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硅谷阳川集成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就微电子产学研进行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7月12日上午,美国硅谷阳川集成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得民、美国硅谷阳川集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敬静、宜春市委人才办主任湛海涛、宜春市委组织部远程办副主任徐劲枝来访我校,就微电子产学研与我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卫林主持交流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交流会。

会上,副校长邱家明对刘得民博士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宜春市人才办主任湛海涛讲话,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促使双方开展合作。之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微电子产学研的具体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开展合作的积极愿景。

随后,刘得民一行来到天工创客空间等实验室进行实地参观,对我校的物理学科科研项目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我校师生的科研水平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