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凮皕)为确保10月8日-12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7月3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主持,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后勤管理处和评建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对7月2日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的《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预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与会人员就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明斌就做好预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各工作组要根据《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方案》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工作组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了解预评估内容与形式,服从学校安排,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三是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工作组要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加预评估培训,保持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考风。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正式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练,是学校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整改的基础。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开展预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细化了工作任务,为预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了思想基础和行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