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深化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12

本站讯(记者 陈威 甘点江 学生播音员 刘浩然)7月4日上午,我校举行宜春学院与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合作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余新卫、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会长马仲器分别致辞,双方回顾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年来,在开展实习就业、青年交流、慈善助学等方面进行的深度合作,并一致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交流。

江西省政协常委、我校正厅级干部肖华茵高度肯定了促进会与学校合作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的合作不断升级,为共同发展增添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感谢促进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帮助,他说,当前宜春市正全力打造“教体新区”,宜春学院是“教体新区”建设的主力军,希望促进会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座谈结束后,促进会副会长季伟芳、黄文平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随后还举行了“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奖助学金”签约仪式,“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寻乌留守儿童亲情家园公益帮扶”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