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赴学生宿舍就维修及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巡查

发布时间:2018-07-12

本站讯(通讯员 袁睿)为更好的开展暑期学生宿舍维修及文化建设等工作, 7月11日中午,副校长余新卫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寝室,巡查各个楼栋,对学生宿舍区的维修及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巡查。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巡查。

巡查过程中,余新卫副校长对暑期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学工处必须与后勤基建部门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增强暑期宿舍各类维修改造工作的对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类维修改造项目;二是要根据学生宿舍“洁、静、雅、谐”的建设目标,认真做好宿舍文化建设的整体谋划和总体布局;三要加强暑期宿舍安全管理,深入细致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暑期宿舍区平安;四要加强对留校学生和推迟离校学生的管理;五要积极谋划学生工作进公寓,逐步理顺教学院学工科、团总支、一线专职辅导员进驻宿舍区办公工作,增强学生工作的实效性;六要加强暑期值班工作的管理,坚守岗位,明确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