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陈建兵向母校捐赠教学管理程序

发布时间:2018-05-22

本站讯(记者何杰学生记者李乐)5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迎母校60华诞百年建设集团教学管理程序《我来上课》捐赠仪式。副校长梅光泉出席捐赠仪式,教务处处长李建军,教务处副处长姜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武,江西百年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建兵,江西智慧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耀文,江西智慧百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明星,江西人民出版社编辑涂如兰,宜春学院南昌校友会副秘书长、江西全城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伟涛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招就处副处长、校友办负责人肖红伟主持。

梅光泉代表学校对陈建兵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陈建兵校友毕业后艰苦创业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非常感谢他这次将教学管理程序《我来上课》无偿捐赠给母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政府以及广大校友的支持,学子们饮水思源,对母校心怀感恩,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一看,一起回来庆祝母校六十周年华诞。

陈建兵表示,难忘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他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爱情,在学校的学习为之后的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正值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他将这套教学管理程序《我来上课》免费捐赠给母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母校的关心与关爱。最后,他祝母校六十周年生日快乐。

随后,捐赠仪式正式启动,副校长梅光泉向校友陈建兵授予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领导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