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外语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站讯 (学生通讯员 杨珞 林晓芬 方楠)5月18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于主教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外语人才招聘宣讲会。出席会议的嘉宾和领导有江西八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胡凌霄、广东东莞常春藤教育总经理姬晓凡、福建晋江童画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华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晏荧屏、义务市温投进出口有限公司首席人才官张诚伟、东莞市弘研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外贸业务员付娜、宜春市盈腾进出口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诸葛振、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刘心纯、宜春昌黎实验学校招聘经理黄超、上海宾高教育校长邓屹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学工科副科长苏峰。本次宣讲会由专职辅导员黄大杰老师主持,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紧接着,参会本次宣讲会的十位企业代表人依次进行宣讲。他们就公司的发展模式、个人的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方向以及所需要的人才做出了阐述与说明。其中,不乏宜春学院的历届优秀毕业生,她们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当今市场环境,伴随着精彩的幻灯片放映,为同学们带来了精炼生动的演讲。针对专业要求,企业嘉宾们着重分析公司的优势与特点,并鼓励大学生未雨绸缪,了解自身的兴趣爱好,结合自身能力,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最后,各位同学根据双方条件及就业意向将简历投递到心仪的企业并与企业嘉宾洽谈就业事宜,会议在一片鼓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


审核:黄大杰

实习编辑: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