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护理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本站讯 为培养高素质护理精英,展现医学院17级护理生的风采,5月12日晚,医学院在逸夫楼N401举办第十三届护理礼仪大赛。学工科负责人万磊老师,护理教研室付桂花老师、邓丽莹老师、刘小英老师,以及17级全体护理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予汝天使之容,共睹护理之美。她们是步入凡间的天使,拥有着来自健康与幸福的力量;她们是平凡的化身,送来穿越时空的温暖。

比赛开始前,由一队护理班精英队的同学宣读南丁格尔誓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由护专3班带来的表演《破浪》,其次是护专2班的表演《终身纯洁,忠贞职守》,令人过目难忘。随之而来的是护本(1)班的表演《初心》、护专1班的表演《东方雅仪》以及护本(2)班的表演《雪的梦幻》。五个班级的表演都非常精彩,让人应接不暇。

表演结束,进入中场休息环节,由周逸翰带来的医护版《平凡之路》将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文艺表演更是花样百出。先是护专(1)班带来的舞蹈《风筝误》,接着是护专(2)班的朗诵《漫漫人生路,悠悠天使情》,令人精神振奋。护本(2)班的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护专(3)班的合唱《医护版小幸运》、护本(1)班的小品《手机重症监护室》接踵而来。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最后以听歌猜名的游戏结束了本次比赛。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点评,最后主持人公布获胜班级。护本(1)班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是护专(1)班,第三名是护本(2)班。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课余生活,更展现我院的护理特色,充分展示新时期“白衣天使”的形象及增强护理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推动了校园文化活动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