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迎接学校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切实推进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5月16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科技楼医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部署会。院长彭少君,院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陶正、李春明、吴正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少君对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医学院评建工作任务、医学院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校的第二轮审核评估督查工作方案及对教学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问责办法和督查考评办法。彭少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针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开展部署及推进工作,务必按时落实整改评建工作,确保建设整改的有序进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陈勇指出,各部门务必以强烈的责任心、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原则,系统性、协调性、整体性地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评建工作宣传氛围营造、第二轮教学督查及各系部教研室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建设任务推进等工作。


审核:陈霖

实习编辑: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