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晖教授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8-05-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卓群 漆子龙 学生播音员 赵一潼 编辑 陈威)5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郭建晖教授应邀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主持。

郭建晖教授以《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雪南表示,郭建晖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和解读。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大家要理论联系实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