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5-17

本站讯(学生记者 叶琦  任建东 吴娇 周梦祥 学生播音员 程箫 编辑 陈威)5月7日晚,我校在艺术楼演奏厅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校领导李雪南、邱家明和2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音舞学院带来的歌曲《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文传学院话剧团表演的《马克思与恩格斯的革命友谊》,生动地再现了两位革命导师的真挚情谊。说唱歌曲《马克思是个九零后》以青年视角和极具形式感的表达,让大家了解马克思对于信仰的不懈追求。《红色家书》节目诵读了革命烈士郭亮写给亲人的信,最后三声“别了”,深沉坚定,催人泪下。演讲《做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激情澎湃,让大家看到了当代青年的抱负和决心。

整场晚会共精心编排了十个主题鲜明的节目,让大家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学习和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真正寓教于演、寓教于乐,将汇报演出变成一堂形象生动的思政理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