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林晓芬 巫娜)5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人文楼N207开展了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专题的辅导培训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学龙博士担任主讲人。该院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讲座。


讲座中,杨学龙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六个方面展开了具体的阐述,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论证说明了以“八个明确”为核心要义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他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贡献——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人民生活发展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随后,他概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同时他还谈到“八个明确”的基本内容、“十四条坚持”的基本方略,构成了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注入了新血液。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学生思想上更加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行动上更加积极地拥护中国共产党,也让学生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整体认识。


审核:黄大杰

编辑:刘海兰